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處公告:本校首頁已於109年1月9日更版完成

發文單位:資訊處
受文單位:全校教職員工
主  旨:本校首頁已於109年1月9日更版完成
說  明:
一、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通傳綜規字第10840011360號函規定辦理,公家機關(構)所有對外服務之網站皆須符合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2.0版。
二、因應此項規定,本校首頁於108年底移轉至R-PAGE網站系統,且已通過機器檢測;本校其餘對外服務網站預計於今(109)年度陸續協助導入R-PAGE網站系統。
三、另,校首頁於109年1月9日正式更版,新版網址為https://www.tnnua.edu.tw/,若無法正常瀏覽本校首頁,可能原因如下 :

  • (一)您的瀏覽器如有加入我的最愛,請重新更新您的網址。
  • (二)部分搜尋引擎所尋得的校首頁網址還是導向舊版,所以請直接輸入https://www.tnnua.edu.tw/就可以正常瀏覽。
  •      (三)若還是未能正常顯示,可依照下列步驟操作,或聯絡資訊處協助排除問題 :

1.Windows 7作業系統 :

步驟一,點選命令提示字元

步驟一,點選命令提示字元

步驟二,輸入ipconfig /flushdns 指令,清除您的電腦的暫存資料後,即可正常瀏覽網頁。

步驟二,輸入ipconfig /flushdns 指令,清除您的電腦的暫存資料後,即可正常瀏覽網頁。

2. Windows 10作業系統

步驟一,點選命令提示字元

2. Windows 10作業系統  步驟一,點選命令提示字元

步驟二,輸入ipconfig /flushdns指令,清除您的電腦的暫存資料後,即可正常瀏覽網頁。

步驟二,輸入ipconfig /flushdns指令,清除您的電腦的暫存資料後,即可正常瀏覽網頁。

如有任何建議及問題,請洽資訊處宸瑋(分機1708)、怡珊(分機1709)、靜怡(分機1703)。

瀏覽數: